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上海国资改革板块拉升 交运股份直线涨停

中国证券网 2017-06-22 10:22:00

22日早盘,上海国资改革板块拉升,截至发稿,交运股份直线涨停,大众交通涨4.56%,强生控股、张江高科、上海家化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据证券日报报道,6月15日,上海市国资委官网发布《关于本市地方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开展第一批员工持股试点的通知》,通知公布了第一批试点名单共四家企业,分别是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久事智慧体育有限公司、上海新金桥环保有限公司。

对此,市场人士普遍认为,上海国资国企改革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近几年改革成效显著。其中,2016年上海地方国有企业实现营业收入3.1万亿元、利润总额3058亿元,均排名全国省市和计划单列市之首。2017年下半年,地方国企改革相关投资机会,首要还是盯住上海,现在仍然是布局良机。

投资机会方面,分析人士指出,2018年将是国企混改的成效检验年,2017年重要领域国企实质性改革步伐将加大,地方国企改革热点将扩散,尤其是上海国企改革较为显著,目前,今年首批上海国企员工持股试点企业名单揭晓,预示着上海国企混改提速。下半年配置方面,上海国资改革中,资产证券化、国资流动平台资本运作、股权流转是上海国企改革主题下较好的三个投资方向,相关龙头标的有望迎交易性机会。建议关注:开创国际、华虹计通、龙头股份、交运股份、隧道股份、氯碱化工等。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国资改革板块拉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