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证券时报:IPO节奏应适应市场承受力 美国每周发行4家左右

2017-06-22 08:29:27

【证券时报:IPO节奏应适应市场承受力 美国每周发行四家左右】证券时报今日刊发题为《扩容节奏与A股市场承受力》的文章称,相对于中国A股市场,各主要成熟股市的平均市盈率和市净率明显更低,意味着其市场泡沫、溢价水平和潜在风险比中国更低。并且这些市场开放程度更高,对新股发行的承接力也更强大。美国股市近年来基本保持每年IPO发行150余家的节奏,也就是每周3-4家。香港股市基本上也与此相当。这些数据无疑应该为中国A股市场IPO发行节奏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证券时报:IPO节奏应适应市场承受力美国每周发行四家左右】证券时报今日刊发题为《扩容节奏与A股市场承受力》的文章称,相对于中国A股市场,各主要成熟股市的平均市盈率和市净率明显更低,意味着其市场泡沫、溢价水平和潜在风险比中国更低。并且这些市场开放程度更高,对新股发行的承接力也更强大。美国股市近年来基本保持每年IPO发行150余家的节奏,也就是每周3-4家。香港股市基本上也与此相当。这些数据无疑应该为中国A股市场IPO发行节奏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