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天汽模放出历史天量创6个月新高,2日累计最高涨幅20%!今日留意这1股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6-22 08:18:41

6月20日盘前提醒留意的天汽模(002510)开盘一度涨近9%,之后涨幅回落收涨2.94%,再度创出6个多月新高,成交量巨幅放大,创上市6年半以来的历史新高。自提醒留意以来,2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高达20%!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前一交易日提醒留意个股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在A股被纳入MSCI的利好消息下,大盘大部分时间横盘窄幅震荡,表现平淡,不过尾盘“白马”股集体强势上拉,最终沪指收带长下影的小阳线重新站上5、10日均线,并上摸60日均线,逼近6月上旬阶段性高点。不过两市成交量微幅缩减,仍然处于近期低位,此次反弹的持续性有待验证。

昨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较强:汉钟精机(002158)盘中最高涨近5%,收涨2.07%,创出近1个月新高,成交量微幅上升,创1个月新高。

▲汉钟精机日K线图

而6月20日盘前提醒留意的天汽模(002510)开盘一度涨近9%,之后涨幅回落收涨2.94%,再度创出6个多月新高,成交量巨幅放大,创上市6年半以来的历史新高。自提醒留意以来,2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高达20%!

▲天汽模日K线图

昨日大盘收红,但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小幅净流出,净流出额96.9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已是连续第6个交易日净流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小幅减少到10只,其中,格力电器、海康威视、贵州茅台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小幅增加到20只,其中,珠海港、汉钟精机、创业环保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昨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MSCI概念股及“漂亮50”概念股。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异动个股点评


异动个股点评

★青龙管业(002457)

●看点:

根据气象预报,21日至24日,京津冀等北方多地将遭遇强降雨过程,这将是今年入汛以来京津冀迎来的最强的一次降雨过程。专家分析,此轮降雨很有可能形成上述地区2011年以来最强的一次“冷涡暴雨”。这几天,暴雨成了天气关键词。其中,广东、福建、台湾等地一天下了四五百毫米的超级暴雨;江浙沪则是连绵不绝的“梅雨”;还有东北以及京津冀等地将会有冷涡雷雨。昨日雄安新区概念股集体异动。

●点评:

该股自4月底创出历史新高后震荡下滑,6月起震荡反弹。昨日股价依托5、10日均线强势拉升,一举站上所有中短期均线,创出近1个月新高。成交量明显放大,创出1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指数无量拉升,6月9日阶段性高点有一定压力,成交量仍旧低迷,显示市场资金热度不高;盘面热点集中于“漂亮50”板块,题材股较为弱势。

▲青龙管业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