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今年才刚过半,公司就大胆预测全年营收增长200%,多家机构蜂拥而至!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1 22:44:0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吴永久

6月15日、16日,巨杉资产、鼎锋资产、国寿安保基金、中信证券等十余家机构一同调研了搜于特(002503),调研中,双方主要就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介绍,公司2016年实现了约63亿元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了218%,实现净利润3.6亿多元,同比增长86%;今年一季度,公司同样实现高速增长,实现营业收入约26亿元,实现净利润1.42亿元,同比增长85%。

展望今年全年,公司在调研中预计到,2017年营业收入为180亿元以上,同比增长约200%;净利润8亿以上,同比增长约120%。

不仅如此,公司今年实施的员工股权激励计划,也着实让火山君吃惊。据了解,公司已向508名激励对象首次授予1584.325万股限制性的激励计划,授予价格为7.2元/股(最新收盘7.05元/股),其中包含4名董监高。不过,这解锁条件却非常之高,以2015年为基准,公司2017年~2019年扣非净利润增速分别不低于300%、450%和550%,确实彰显公司对于未来发展的信心。

利润增速要求这么高,那么利润来源是来自哪里呢?

调研中,公司称,目前,品牌服饰和供应链管理业务是公司主要业务收入和利润来源。其中,供应链管理已经占到公司营业收入的70%以上,是公司最主要的业务收入和利润来源。公司供应链业务目前主要客户基本是织布厂、服装加工厂,包括品牌商的代工厂等,为他们提供集中采购、设计开发、采购规划等增值服务。

据了解,目前公司已建立九家供应链管理子公司,公司持股51%,合作方持股49%。公司透露,目前公司供应链管理业务发展迅速,比原来的设想还要好,发展最快的供应链公司一年可以做到50-60亿的营业收入。供应链管理业务毛利率为3%~10%,净利率为2%~6%。供应链公司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财务数据全都纳入合并报表。

6月1日~6月21日 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6月21日更新

6月1日~6月21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金风科技在上述期间,共获10家机构7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6月21日更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