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代表签订电影合作备忘录】来自“一带一路”沿线14个国家的电影节及电影机构代表17日在上海共同签订“一带一路”电影文化交流合作机制备忘录。这些电影节及电影机构,包括了中国上海国际电

2017-06-17 22:06:39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代表签订电影合作备忘录】来自“一带一路”沿线14个国家的电影节及电影机构代表17日在上海共同签订“一带一路”电影文化交流合作机制备忘录。这些电影节及电影机构,包括了中国上海国际电影节、埃及开罗国际电影节、希腊塞萨洛尼基国际电影节、爱尔兰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立陶宛维尔纽斯国际电影节、荷兰电影节等。(中新网)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