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刘士余:发现异常交易行为该制止的要制止 该报告的要报告】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今日在中国证券业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上表示,没有创新证券行业就没有活力。同时,创新是一把双刃剑,创新必须以合规经营和风险控制为前

2017-06-17 19:59:58

【刘士余:发现异常交易行为该制止的要制止 该报告的要报告】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今日在中国证券业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上表示,没有创新证券行业就没有活力。同时,创新是一把双刃剑,创新必须以合规经营和风险控制为前提,围绕实体经济发展需要来进行,不能打着创新的旗号规避内部管控与外部审慎监管。希望大家守住底线,共同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证券公司不能光想着招揽客户、收取佣金,要切实履行投资者保护的相应责任,还要识别好客户,发现异常交易行为该制止的要制止,该报告的要报告。(证监会网站)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