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要闻

每经网首页 > 交易·要闻 > 正文

中小创后续行情 还需边走边看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6 15:49:54

市场出现跷跷板效应,也是说明市场上缺少资金,纯属无奈之举。因为新股继续发行,市场上存量资金有限,又有权重控盘,中小创既没有太大起色也不应过分看空。

其中宁波海顺、中方信富两家机构认为,后期走势、量能变化是一个重要参考指标。

宁波海顺表示,创业板指昨日放量中阳线意义重大,突破了前几日盘整的格局,上证50指数则继续调整。预计创业板指短期将冲击60日均线和半年线,跟上沪指和深证成指的步伐,但更长时期的走势,仍需重点关注量能的变化。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市场出现跷跷板效应,也是说明市场上缺少资金,纯属无奈之举。因为新股继续发行,市场上存量资金有限,又有权重控盘,中小创既没有太大起色也不应过分看空。 其中宁波海顺、中方信富两家机构认为,后期走势、量能变化是一个重要参考指标。 宁波海顺表示,创业板指昨日放量中阳线意义重大,突破了前几日盘整的格局,上证50指数则继续调整。预计创业板指短期将冲击60日均线和半年线,跟上沪指和深证成指的步伐,但更长时期的走势,仍需重点关注量能的变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