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重组惨遇立案调查 国农科技复牌跌停机构“抢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5 21:13:0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6月14日晚间,国农科技发布公告称其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根据相关规定,国农科技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并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其股票则于15日开市起复牌。

重组过程因受到立案调查不得不终止,国农科技今日复牌无悬念的一字跌停。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在抢着出逃的过程中,一家机构较为“幸运”,以289.68万元的卖出金额排在卖出席位第一,而卖出席位第二的湘财证券上海张杨路营业部卖出金额仅为48.6万元。

资料显示,除了此次被立案调查外,国农科技日前还因为连续14年未分红,备受业内质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农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