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美联储加息后续分析:对资本市场究竟有何影响?】

2017-06-15 07:55:19

【美联储加息后续分析:对资本市场究竟有何影响?】美联储加息后,人民币下跌还是上涨?相比较而言,人民币在今年表现亮眼。连续4个月的外汇储备大幅回升,进一步对人民币汇率形成支撑。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讲,意味着人民币的下跌趋势已经被扭转了。据统计,去年以来,美联储召开过7次议息会议。会议召开前夕,A股有6次是下跌的,下跌概率逾八成,利空冲击比较明显,议息会议结束后,美联储并没有启动加息,A股又重回原有轨道,以上涨为主,表现出明显的强势。更多观点倾向认为,近日A股的下跌,已经部分消化了加息对A股的影响。从历史走势来看,黄金的阶段性低点与美联储加息的时间点非常接近,美联储加息以后,黄金价格开启大幅反弹行情,2016年12月加息后此表现尤其明显。(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