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

每经网首页 > 突发 > 正文

【伦敦一高层公寓楼发生大火 火势几乎蔓延到所有楼层】

2017-06-14 11:04:13

【伦敦一高层公寓楼发生大火 火势几乎蔓延到所有楼层】当地时间14日凌晨,伦敦西部一栋20余层的公寓大楼发生大火,火势猛烈,几乎蔓延到了所有楼层。约200名消防员和40辆消防车前往灭火。伦敦大都会警察称,正在进行撤离工作,目前有2人因为吸入烟尘正在接受治疗,更多的是否有人伤亡的信息仍然有待更新。英国广播公司(BBC)的安迪·摩尔(Andy Moore)说,整栋建筑都被火焰照亮,建筑物可能会倒塌。Channel 4一档电视节目的主持人表示,自己距离起火建筑很近,看到顶层有手电的亮光,应该是有人被困,但没有办法逃出来。(中新网)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