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白酒板块表现抢眼 机构:6月份仍是“喝酒”时节

每经网综合 2017-06-12 10:44:06

12日早盘,白酒股表现抢眼,五粮液、贵州茅台和泸州老窖等多只白酒股再创历史新高。

据证券时报网报道,国金证券分析师于杰、岳思铭认为,6月份仍是持有白酒股最好的时节,坚定持有一线白酒及伊力特。于杰、岳思铭认为,年初以来的食品饮料板块行情,扣除4只次新股之外,一线白酒“茅五泸”始终位居前五。扣除次新股之外的板块涨幅前十中,有7家白酒公司、3家调味品/食品公司。

此外,国金证券统计了自2006-2016年各个月份白酒绝对收益及相对收益概率,得出结论是:6月份是持有白酒股最好的时节,月内白酒板块相对大盘取得超额收益的概率是100%、取得绝对收益的概率也超过7成,因此继续强调持有基本面/估值两方面结合最好的一线白酒及伊力特。

除了对白酒板块后市表现一致看好外,机构对贵州茅台上涨趋势仍寄予厚望,统计显示,最近一个月内,天风证券、中金公司、国泰君安证券、太平洋证券、招商证券、中泰证券、中信证券、华泰证券等机构在给予贵州茅台看好评级的同时还给出了预测目标价,其中,中金公司上调目标价至613元,而天风证券预测目标价最高,达到615元。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2日早盘,白酒股表现抢眼,五粮液、贵州茅台和泸州老窖等多只白酒股再创历史新高。 据证券时报网报道,国金证券分析师于杰、岳思铭认为,6月份仍是持有白酒股最好的时节,坚定持有一线白酒及伊力特。于杰、岳思铭认为,年初以来的食品饮料板块行情,扣除4只次新股之外,一线白酒“茅五泸”始终位居前五。扣除次新股之外的板块涨幅前十中,有7家白酒公司、3家调味品/食品公司。 此外,国金证券统计了自2006-2016年各个月份白酒绝对收益及相对收益概率,得出结论是:6月份是持有白酒股最好的时节,月内白酒板块相对大盘取得超额收益的概率是100%、取得绝对收益的概率也超过7成,因此继续强调持有基本面/估值两方面结合最好的一线白酒及伊力特。 除了对白酒板块后市表现一致看好外,机构对贵州茅台上涨趋势仍寄予厚望,统计显示,最近一个月内,天风证券、中金公司、国泰君安证券、太平洋证券、招商证券、中泰证券、中信证券、华泰证券等机构在给予贵州茅台看好评级的同时还给出了预测目标价,其中,中金公司上调目标价至613元,而天风证券预测目标价最高,达到615元。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白酒板块表现抢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