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多省鼓励外资参与PPP项目 外资管理体制改革正加速推进】在华外资结构调整仍在持续深化,“有进有出”成为新常态。商务部等部门正加速推进我国外商投资管理体制改革,将大幅减少外资准入限制性措施,加大力度创

2017-06-12 07:27:01

【多省鼓励外资参与PPP项目 外资管理体制改革正加速推进】在华外资结构调整仍在持续深化,“有进有出”成为新常态。商务部等部门正加速推进我国外商投资管理体制改革,将大幅减少外资准入限制性措施,加大力度创造维护公平竞争的投资环境,将按照内外资一致原则简化对外资的审批监管制度,提高投资便利化程度。具体而言,包括外资研发中心认定标准等系列政策细则都已经在拟定当中。(经济参考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多省鼓励外资参与PPP项目外资管理体制改革正加速推进】在华外资结构调整仍在持续深化,“有进有出”成为新常态。商务部等部门正加速推进我国外商投资管理体制改革,将大幅减少外资准入限制性措施,加大力度创造维护公平竞争的投资环境,将按照内外资一致原则简化对外资的审批监管制度,提高投资便利化程度。具体而言,包括外资研发中心认定标准等系列政策细则都已经在拟定当中。(经济参考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