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6月10日周六《新闻联播》要闻七条】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方将接任上海合作组织轮值主席国并于2018年6月举办峰会;2

2017-06-10 19:55:56

【6月10日周六《新闻联播》要闻七条】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方将接任上海合作组织轮值主席国并于2018年6月举办峰会;2、习近平会见土库曼斯坦总统;3、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高速公路新理念新飞跃,通车里程达13.1万公里;4、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保护文物传承文化;5、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卡塔尔长期支持恐怖主义;6、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与北爱尔兰的民主统一党联合组阁;7、上海市出台实体经济巩固提升指导意见。(央视)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