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北京东西城楼市从8成涨价到8成降价 有学区房20天跳水近百万】几天前,陶然亭地区一套60余平米两居室第四次下调了价格。20多天,这套房已从810万元降到了720万元。堪称“史上最严”的北京楼市调控迈入第三个月,价格曾一路坚挺的“学区房”扛不住了。中介甚至主动劝业主降价,不少房源跳水近百万元。来自链家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业主由3月份80%的涨价到目前超过80%的降价,预期发生了较大逆转。在各区降价房源中,西城、东城调价中降价平均降幅分别为7.8%、7.4%。这两个区是中小学教育资源富集区,也是北京二手房房价

2017-06-10 16:13:43

【北京东西城楼市从8成涨价到8成降价 有学区房20天跳水近百万】几天前,陶然亭地区一套60余平米两居室第四次下调了价格。20多天,这套房已从810万元降到了720万元。堪称“史上最严”的北京楼市调控迈入第三个月,价格曾一路坚挺的“学区房”扛不住了。中介甚至主动劝业主降价,不少房源跳水近百万元。来自链家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业主由3月份80%的涨价到目前超过80%的降价,预期发生了较大逆转。在各区降价房源中,西城、东城调价中降价平均降幅分别为7.8%、7.4%。这两个区是中小学教育资源富集区,也是北京二手房房价的高地。限购限贷政策加码、尤其是精准调控“学区房”后,“学区房”预期发生了松动,导致前期价格上涨过快的东西城区域调价中降价幅度相对更大。(北京日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