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ST智慧:新湖集团17.2亿元受让20.12%公司股份 成为第二大股东】*ST智慧晚间公告称,新湖集团通过协议受让张长虹持有的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4亿股股份,占大智慧总股本的20.12%,转让价

2017-06-09 19:03:35

【*ST智慧:新湖集团17.2亿元受让20.12%公司股份 成为第二大股东】*ST智慧晚间公告称,新湖集团通过协议受让张长虹持有的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4亿股股份,占大智慧总股本的20.12%,转让价为每股4.30元,本次转让总价款为17.2亿元,成为大智慧第二大股东,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仍为张长虹。新湖集团未来12个月内拟视市场情况适度增持上市公司股份,增持价格不超过5.5元/股,增持金额不低于1亿元。公司股票6月12日复牌。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