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收评:漂亮50延续强势 沪指喜迎四连阳】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全天均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并没有大起大落的走势。创业板早盘不断走低,午后逐渐开始反弹拉升。盘面上并没有出现具有持续性的热点板块,仅上海、深圳两地的国资改革概念表现尚可。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26%,报收3158点;深成指上涨0.28%,报收10177点;创业板上涨0.08%,报收1796点。从盘面上看,国资改革、特高压、饮料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采掘服务、农业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9.29亿,深股通净流入5.3

2017-06-09 15:00:58

【收评:漂亮50延续强势 沪指喜迎四连阳】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全天均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并没有大起大落的走势。创业板早盘不断走低,午后逐渐开始反弹拉升。盘面上并没有出现具有持续性的热点板块,仅上海、深圳两地的国资改革概念表现尚可。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26%,报收3158点;深成指上涨0.28%,报收10177点;创业板上涨0.08%,报收1796点。从盘面上看,国资改革、特高压、饮料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采掘服务、农业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9.29亿,深股通净流入5.36亿。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