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英国房价涨幅跌至9个月内的最低水平】每经国际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今年5月英国房价涨幅跌至2016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待售房屋数量也有所减少。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调查显示,英国5月房

2017-06-08 18:39:23

每经编辑 马锐

【英国房价涨幅跌至9个月内的最低水平】每经国际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今年5月英国房价涨幅跌至2016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待售房屋数量也有所减少。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调查显示,英国5月房价指数由4月的22下滑至17。该指数是用报告房价在过去3个月有所上涨的测量师比例减去报告房价下跌的测量师比例而得出。RICS称,周四举行的英国大选再度被认为是房地产市场放缓的主要因素。(每经国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