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亚马逊帮助第三方卖家提高销售额 过去12个月发放10亿美元小额贷款】每经国际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正逐步为其网站上寻求发展自身业务的第三方卖家提供贷款。亚马逊在过去的12个月中已向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共发放超过10亿美元的小额贷款,第三方卖家以此资金来扩充库存或增加打折产品。同时亚马逊帮卖家处理更多跑腿的工作,卖家可付钱来让亚马逊帮其完成订单,并改变其商品在搜索结果中的位置。目前已有超过2万家小企业获得过亚马逊发放的贷款,其中一半以上的企业获得了亚马逊的第二笔贷款。贷款数额从1000美元到75万美元

2017-06-08 15:29:15

每经编辑 刘思琦

【亚马逊帮助第三方卖家提高销售额 过去12个月发放10亿美元小额贷款】每经国际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正逐步为其网站上寻求发展自身业务的第三方卖家提供贷款。亚马逊在过去的12个月中已向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共发放超过10亿美元的小额贷款,第三方卖家以此资金来扩充库存或增加打折产品。同时亚马逊帮卖家处理更多跑腿的工作,卖家可付钱来让亚马逊帮其完成订单,并改变其商品在搜索结果中的位置。目前已有超过2万家小企业获得过亚马逊发放的贷款,其中一半以上的企业获得了亚马逊的第二笔贷款。贷款数额从1000美元到75万美元不等,利率在6%到14%之间。(每经国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