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乔格理投资牛晓涛:验证了地量见底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6-07 21:51:17

每经编辑 每经投资研究院    

验证地量地价市场见底

宁波乔格理投资牛晓涛:

5月份的暴跌让很多投资者悲观绝望,即使月底出现减持新规和IPO大幅减少的利好,也被很多人当作冲高离场的机会。但是地量见地价是绝大多数老股民认可的屡证不伪的见底信号,6月6日两市成交不足3000亿元,是今年的第二低。而6月7日沪指收于3140.32点,上次沪指在2月3日见底反弹,当时的点位是3140.17点,市场两次出现地量时的沪指点位都是3140点,我认为这是大盘见底信号。

除了技术面大盘见底之外,还有出现政策底,此外心理层面的见底信号也频频显现,实际上这轮在上证50创新高掩饰下的中小创惨跌让很多股民苦不堪言,绝大多数股民纷纷离场或准备离场。正如股市谚语,大妈纷纷进场时,就要暴跌了,绝大多数人一致看空,甚至都不敢说自己在炒股时,股市的机会就来了。最近出现了大股东增持和兜底增持现象,也能侧面印证大股东对其股价处于底部的认知。对于下半年行情不必太悲观,沪指会在3000~3400点震荡。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三大盘大幅反弹,成交量明显放大超50%,今日的放量中阳,使得上证综指突破盘局,更加强化和确立了创业板的底部结构,对后市大盘阶段性上涨有积极的意义。市场量能较昨日放大超过50%,且深市各指数已连涨4天,明日冲高后强势震荡的概率大,但不会影响大局。

同时今日小盘题材股的走势明显强于大盘股,中小创好,市场才是真的好,因为这样才能聚集市场人气,吸引更多的资金参与。更为重要的是,只要在本周剩余的两个交易日里,创业板不大跌,那么创业板指在本周收盘后就将形成周线级别的底背离结构,而且是周线二次底背离结构形成已无悬念。策略上坚定多头思维,滚动做多。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地量地价 大盘见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