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又一港股被做空!这次是达利食品

华尔街见闻 2017-06-07 20:24:24

今日港股被扎堆做空,达利食品成为了最新的目标。

浑水公司发推文称,FG Alpha Management的Dan David表示,将做空港股达利食品。达利食品现跌近8%。

Dan David同时也是GeoInvesting的联合创始人,GeoInvesting曾参与做空丰盛控股。

稍早前,浑水宣布做空敏华控股,该公司股价从涨8%直线下跌,现跌14%。

浑水创始人Carson Block表示,敏华控股有很多未公开债务,总债务比公司披露的至少高出48%,并怀疑该公司有逃税甚至欺诈嫌疑,且获利能力存疑。

浑水宣布做空半小时后,敏华控股停牌。敏华控股CFO对媒体表示,公司管理层刚刚看到浑水宣布做空敏华的消息,目前正在处理这件事情。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 欧薏)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