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时政微视频《绿色发展 走向世界》

央视网 2017-06-07 13:08:08

 

央视网消息:绿色,象征着生命。绿色发展,是对山川草木生命之延替的期盼,更是对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追求。

“践行绿色发展的新理念,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加强生态环保合作,建设生态文明。”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生态理念和新发展观,在他身体力行地推动下,正在成为世界认可的中国经验。

步入生态时代,人类社会的发展和环境保护不应再是矛盾对立的两面。习近平主席在多个国际场合就绿色发展发出的呼吁,得到国际社会的普遍认同和响应。

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埃里克·索尔海姆在演讲时深情引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以描绘其心目中的理想图景。

央视网微视频工作室推出《绿色发展走向世界》,展现一个大国领袖的初心、一个东方智慧的答案和一个大国的责任与担当。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