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新能源汽车推广及充电设施建设项目走进各中央企业】国资委网站7日消息,国资委印发了《关于在中央企业在京单位推广新能源汽车及建设充电设施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关于加快单位内部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知

2017-06-07 10:29:42

【新能源汽车推广及充电设施建设项目走进各中央企业】国资委网站7日消息,国资委印发了《关于在中央企业在京单位推广新能源汽车及建设充电设施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关于加快单位内部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知》。中央企业电动车产业联盟组织成立中央企业新能源汽车推广及充电设施建设联合办公室,由中国普天牵头,联合中国一汽、东风汽车、长安汽车、中国中车、国机集团等6家中央企业组成,全面负责中央企业在京单位新能源汽车推广及充电设施建设项目的落实及推进工作。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