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午评:沪指下跌0.22% 超跌股表现强劲

每经网综合 2017-06-06 11:43:49

周二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券商、保险等权重股集体拉升,两市各大指数相继翻红。但此后由于两市量能不济,权重股涨势纷纷回落沪指重回下跌。超跌股表现较强劲,雄安新区个股表现分化,次新股再度上演一日游行情,市场成交量持续萎缩,短期恐继续维持震荡走势。

截至中午收盘时,沪指下跌0.22%,报3084.95点,成交708.9亿元;深成指上涨0.27%,报9868.92点,成交935.2亿元。

券商观点:

国金证券李立峰团队指出,站在当前时点,预计A股市场将“不破不立”。在6月份中下旬(3000点附近)有望出现阶段性的低点,之后市场将出现一轮修复反弹行情(3200-3300点附近)。但李立峰团队认为,市场风格不会改变。其表示,当前一系列金融监管(融资渠道受限),将对“高度依赖外延式并购”创业板业绩形成负循环反馈。若后续以高估值为代表的创业板指数出现“技术层面的超跌反弹”,恰好给予了机构再次调整行业配置的机会。

天风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徐彪指出,最近三周,证监会核发IPO批文的家数和金额,从10家63亿元,先后下降到7家23亿元、4家15亿元。结合证监会减持新规的发布,和召开贯彻实施减持制度规则专题视频培训会的一系列动作,有助于缓解市场过度悲观的情绪。

在市场回暖之时,市场最为关注的问题就是市场风格是否会转换、一九分化格局会否改变,不过券商认为,资金抱团绩优蓝筹的情形短线仍难改变,随着半年报预披露即将展开,投资者更应该关注业绩确定性。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二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券商、保险等权重股集体拉升,两市各大指数相继翻红。但此后由于两市量能不济,权重股涨势纷纷回落沪指重回下跌。超跌股表现较强劲,雄安新区个股表现分化,次新股再度上演一日游行情,市场成交量持续萎缩,短期恐继续维持震荡走势。 截至中午收盘时,沪指下跌0.22%,报3084.95点,成交708.9亿元;深成指上涨0.27%,报9868.92点,成交935.2亿元。 券商观点: 国金证券李立峰团队指出,站在当前时点,预计A股市场将“不破不立”。在6月份中下旬(3000点附近)有望出现阶段性的低点,之后市场将出现一轮修复反弹行情(3200-3300点附近)。但李立峰团队认为,市场风格不会改变。其表示,当前一系列金融监管(融资渠道受限),将对“高度依赖外延式并购”创业板业绩形成负循环反馈。若后续以高估值为代表的创业板指数出现“技术层面的超跌反弹”,恰好给予了机构再次调整行业配置的机会。 天风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徐彪指出,最近三周,证监会核发IPO批文的家数和金额,从10家63亿元,先后下降到7家23亿元、4家15亿元。结合证监会减持新规的发布,和召开贯彻实施减持制度规则专题视频培训会的一系列动作,有助于缓解市场过度悲观的情绪。 在市场回暖之时,市场最为关注的问题就是市场风格是否会转换、一九分化格局会否改变,不过券商认为,资金抱团绩优蓝筹的情形短线仍难改变,随着半年报预披露即将展开,投资者更应该关注业绩确定性。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指下跌0.22% 超跌股表现强劲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