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宣亚国际:中学教师下海经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01 10:06:49

在上市公司老板里,高学历的人多如牛毛,而在董监高等高管层里,大学教授也不鲜见。但是在今年上市的新股里,却有位普通中学教师下海成为了上市公司老板。

宣亚国际的董事长张秀兵生于1966年,从1991年至1994年担任河北省武安县第一中学英语教师,不过随后张秀兵先后担任北京博能信息咨询公司及北京迪思信息咨询公司的部门经理及总经理。而在2007年起担任宣亚国际的董事长。

无独有偶,在今年新上市的公司里,还有位出身中学老师的老板。新经典的董事长陈明俊出生于1969年,历任浙江省金华市第六中学教师、金华市荣升物资公司职员、北京全才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等职位。并于2002年参与创立新经典文化并担任执行董事。根据目前的股价,陈明俊坐拥31亿元的新经典股票市值。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 袁东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在上市公司老板里,高学历的人多如牛毛,而在董监高等高管层里,大学教授也不鲜见。但是在今年上市的新股里,却有位普通中学教师下海成为了上市公司老板。 宣亚国际的董事长张秀兵生于1966年,从1991年至1994年担任河北省武安县第一中学英语教师,不过随后张秀兵先后担任北京博能信息咨询公司及北京迪思信息咨询公司的部门经理及总经理。而在2007年起担任宣亚国际的董事长。 无独有偶,在今年新上市的公司里,还有位出身中学老师的老板。新经典的董事长陈明俊出生于1969年,历任浙江省金华市第六中学教师、金华市荣升物资公司职员、北京全才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等职位。并于2002年参与创立新经典文化并担任执行董事。根据目前的股价,陈明俊坐拥31亿元的新经典股票市值。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袁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