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机构见好就收 3152万元套现东华科技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31 21:31:2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因合同涉及雄安新区建设,东华科技近期受到游资广泛追捧,股价连续涨停。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所示,机构又一次成为抛售雄安新区概念股的主角。

在东华科技5月31日卖出前五席位中,一家机构卖出3152.25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光大证券慈溪观海卫营业部 、海通证券合肥黄山路营业部两家营业部则分别卖出2922.5万元和1704.9万元,排在卖出席位二三位。

在该股买入席位里,有四家营业部买入超过千万元,其中,海通证券许昌建设路营业部买入1737.27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相较卖出席位,主力买入资金买入分散。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日前,东华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签订中国海油鄂尔多斯40亿标方/年煤制天然气项目设计服务合同,公司已配合项目业主开展了项目的前期工作和总体设计的部分工作,并收取了相应的服务费用。而中国海油旗下的气电集团筹建的蒙西煤制天然气外输管道项目,已经被确定为雄安新区的主要天然气供应渠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华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