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国银河经纪业务市场份额丢了2个百分点,自剖6大问题】2006年,中国银河市场份额达到6.94%,而到了2016年,其市场份额降至4.84%。日前,中国银河在内部的全国工作会议纪要中诚恳地剖析了自身经纪业务的问题:一、收入/风险转换的产品少,难以满足投资者多类别、多层次的投资需求;二、交易工具和创设交易不足。公司现有交易工具难以满足客户通过反向交易和工具交易对冲风险、取得收益的需要;三、客户服务粘性不足。以获取二级市场差价为目的代买卖服务难以实现客户的资产保值增值,致使客户转而寻求其他金融服务,资产流失

2017-05-31 12:42:21

【中国银河经纪业务市场份额丢了2个百分点,自剖6大问题】2006年,中国银河市场份额达到6.94%,而到了2016年,其市场份额降至4.84%。日前,中国银河在内部的全国工作会议纪要中诚恳地剖析了自身经纪业务的问题:一、收入/风险转换的产品少,难以满足投资者多类别、多层次的投资需求;二、交易工具和创设交易不足。公司现有交易工具难以满足客户通过反向交易和工具交易对冲风险、取得收益的需要;三、客户服务粘性不足。以获取二级市场差价为目的代买卖服务难以实现客户的资产保值增值,致使客户转而寻求其他金融服务,资产流失率大幅上升;四、客户结构有待进一步改善,客户价值有待进一步挖掘。高净值客户(资产500万元以上)、企业与机构客户收入贡献仅占20%,其价值有待进一步发掘;五、渠道开门引流的效率不高;六、互联网化程度较低。互联互通平台明显不足。(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