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经济参考报头版评论:防范金融风险重在稳定政策预期】在金融风险治理过程中,不能因为处置风险而产生新的风险,更不能因为个别金融机构的风险事件和局部领域波动,而改变规范整顿金融市场秩序的决心。稳定金融市场

2017-05-31 07:23:19

【经济参考报头版评论:防范金融风险重在稳定政策预期】在金融风险治理过程中,不能因为处置风险而产生新的风险,更不能因为个别金融机构的风险事件和局部领域波动,而改变规范整顿金融市场秩序的决心。稳定金融市场预期,不给政策投机者获利空间,这既是维护正常金融秩序的需要,也是防止金融风险自我复制、增强的必然要求。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