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端午假期8260万人次出游 实现旅游收入337亿】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综合测算,2017年端午假日期间,全国共计接待游客826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37亿元。并呈现几大亮点:1、特色旅游小镇、城市休闲街区受青睐;2、 民俗、科技、丝路文化游等火热,“旅游+”势不可挡;3、“旅游+民俗”火爆,以祭祀屈原、赛龙舟、品粽子等为主题的民俗游、古镇游、祈福游主题产品走俏;4、家庭游、亲子游占据主流;5、借助带薪假期实现“拼假”出行,赴欧旅游迅速升温。(新华社)

2017-05-30 20:57:23

【端午假期8260万人次出游 实现旅游收入337亿】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综合测算,2017年端午假日期间,全国共计接待游客826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37亿元。并呈现几大亮点:1、特色旅游小镇、城市休闲街区受青睐;2、 民俗、科技、丝路文化游等火热,“旅游+”势不可挡;3、“旅游+民俗”火爆,以祭祀屈原、赛龙舟、品粽子等为主题的民俗游、古镇游、祈福游主题产品走俏;4、家庭游、亲子游占据主流;5、借助带薪假期实现“拼假”出行,赴欧旅游迅速升温。(新华社)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