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长安铃木缘何销量猛降?业内:铃木对中国市场很没诚意】今年4月份长安铃木销量仅为4885辆,同比下降46%,旗下每一款车型的销量均是大幅下降;而1-4月累计销量为34203辆,同比下降14.9%。行业

2017-05-29 08:18:48

【长安铃木缘何销量猛降?业内:铃木对中国市场很没诚意】今年4月份长安铃木销量仅为4885辆,同比下降46%,旗下每一款车型的销量均是大幅下降;而1-4月累计销量为34203辆,同比下降14.9%。行业内一位分析师告诉记者:“长安铃木这些年推出了那么多款新车,看似很重视中国市场,其实骨子里铃木汽车对中国市场很没诚意。”(国际金融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