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英国航空遭遇严重电脑故障 多个航班取消乘客被困机场】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月27日消息,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27日电脑系统发生全球性严重故障,该公司不得不取消从伦敦希思

2017-05-27 23:41:38

每经编辑 马锐

【英国航空遭遇严重电脑故障 多个航班取消乘客被困机场】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月27日消息,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27日电脑系统发生全球性严重故障,该公司不得不取消从伦敦希思罗机场和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起飞的诸多航班。英航还在其官方推特中表明,公司遭遇的电脑故障是全球性的,但没有证据显示受到黑客攻击。但英国《每日邮报》称,一些乘客表示,盖特威克机场的空乘人员和机长认为这就是网络袭击。彭博社报道称,这已经不是英国航空首次发生大面积电脑故障。去年九月,英国航空就遭遇过电脑故障,导致全球范围的值机服务延误。就在本周早些时候,盖特威克机场又曝出行李系统问题。(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