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中金所负责人:股指期货推出应有效降低了股市波动】中金所董事长张慎峰今日表示,股指期货推出应是有效降低了股市波动。股指期货的推出有效降低了股市年化波动率、日均波幅和日均涨跌幅。下一步中金所将继续贯彻稳

2017-05-26 21:49:19

【中金所负责人:股指期货推出应有效降低了股市波动】中金所董事长张慎峰今日表示,股指期货推出应是有效降低了股市波动。股指期货的推出有效降低了股市年化波动率、日均波幅和日均涨跌幅。下一步中金所将继续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上市更多的债券类、股指类期货、期权,努力建立产品丰富、功能齐全、市场互联、投资者共享、交易适度、监管规范的市场,提高市场深度和市场弹性,有效维护国家金融安全。(新华社)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