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核准7家企业IPO 筹资总额不超2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26 20:43:45

5月26日晚消息,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7企业通过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4家、深交所中小板2家、创业板1家。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23亿元。

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上交所主板: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将有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23亿元。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证监会核准7家企业IP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