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2017景区厕所革命黑榜发布:2家5A景区被严重警告,10家4A景区被摘牌】根据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近期对各景区的综合评定,国家旅游局今天通报,决定对厕所整改严重滞后的河南省南阳市西峡伏牛山老界岭•恐龙遗址园旅游区、青海省青海湖景区这2家5A级旅游景区给予严重警告处理,限期6个月整改。对天津市七里海湿地旅游区、河北省石家庄市联邦·空中花园景区、甘肃省兰州市五泉山公园景区、福建省南平市邵武瀑布林生态旅游景区、福建省厦门市翠丰温泉旅游区、江西省景德镇市得雨生态园、山东省费县中华奇石城景区、广东

2017-05-26 15:00:33

【2017景区厕所革命黑榜发布:2家5A景区被严重警告,10家4A景区被摘牌】根据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近期对各景区的综合评定,国家旅游局今天通报,决定对厕所整改严重滞后的河南省南阳市西峡伏牛山老界岭•恐龙遗址园旅游区、青海省青海湖景区这2家5A级旅游景区给予严重警告处理,限期6个月整改。对天津市七里海湿地旅游区、河北省石家庄市联邦·空中花园景区、甘肃省兰州市五泉山公园景区、福建省南平市邵武瀑布林生态旅游景区、福建省厦门市翠丰温泉旅游区、江西省景德镇市得雨生态园、山东省费县中华奇石城景区、广东省佛山市三水温泉景区、四川省成都市海宁城商贸旅游区、贵州省贵阳市红枫湖旅游景区等10家4A级景区予以摘牌处理。(央视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