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第一创业股价今日冲击涨停 大宗交易资金仍折价成交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25 22:01:13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第一创业25日出现4笔折价大宗交易,首创证券北京海淀中关村东三街证券营业部以12.56元折价17.57%卖出200万股,东吴证券南通分公司以12.60元折价17.32%卖出400万股,而第一创业合肥望江西路证券营业部以13.00元折价14.7%合计卖出254.8万股。本次大宗交易共成交854.80万股,合计成交金额1.086亿元。

二级市场上,第一创业股价继昨日上涨6.25%后,今日下午再度大幅拉升,一度触及涨停,截至收盘报15.24元,大涨9.25%。

近期,由于解禁股的原因,第一创业迎来一轮幅度较大的快速下跌。5月9日,第一创业发布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将于今年5月11日上市流通,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9.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77%。根据公告,此次解禁的股东数量达36名。

对于股价的连续下跌,受伤的除了中小投资者外,第一创业的大股东们也未能幸免。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第一创业24日晚间公告称,股东华熙昕宇补充质押2000万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华熙昕宇共持有本公司股份3.37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5.41%,累计被质押2.65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78.56%,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2.11%。能兴控股补充质押924万股,截至本公告日,能兴控股共持有本公司股份1.86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8.49%,累计被质押1.66亿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89.36%,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59%。

值得注意的是,自5月19日连续跌停板被打开后,第一创业开始频繁现身大宗交易。虽然近两日股价开始回升,不过大宗交易的折价率却越来越大。

第一创业近期大宗交易一览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第一创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