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浑水称来宝集团的重组已几乎避无可避】每经国际25日讯,据彭博社报道,著名做空机构浑水创始人Carson Block称来宝集团已在重组边缘。来宝集团的危机已持续了两年,集团面临营业亏损、评级下调、资产出售以及此前浑水等公司的做空攻击。今年来宝集团股票已下跌超过70%,且第一季度亏损情况的公布和标普(S&P)、穆迪(Moody’s Investors Service)及惠誉(Fitch Ratings)接连下调评级使得本月其股价下跌加剧。该股票在周四上涨了5.2%至40.5新元,这是五天连跌后的首次反弹。(

2017-05-25 17:48:34

每经编辑 胡玲

【浑水称来宝集团的重组已几乎避无可避】每经国际25日讯,据彭博社报道,著名做空机构浑水创始人Carson Block称来宝集团已在重组边缘。来宝集团的危机已持续了两年,集团面临营业亏损、评级下调、资产出售以及此前浑水等公司的做空攻击。今年来宝集团股票已下跌超过70%,且第一季度亏损情况的公布和标普(S&P)、穆迪(Moody’s Investors Service)及惠誉(Fitch Ratings)接连下调评级使得本月其股价下跌加剧。该股票在周四上涨了5.2%至40.5新元,这是五天连跌后的首次反弹。(每经国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