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天津河西区:三年改造40片棚户区、572个老旧小区

天津日报 2017-05-25 15:00:57

近日,天津河西区召开棚户区改造及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工作部署会,提出利用三年时间完成40片棚户区、572个老旧小区改造任务,进一步改善市民居住环境和居住品质。区长李学义出席会议。

2017年至2019年,河西区将完成40片棚户区、21.82万平方米的改造任务,今年,全区已启动海地路、新会道、岩峰路等6个片区项目,下半年还将计划新开五片。明年,河西区计划实施4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共计6.17万平方米;2019年计划实施5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共计5.41万平方米。在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方面,全区目前共有符合改造条件小区572片区,区相关部门将本着“先急后缓”的原则,力争用三年时间,分批、分次对老旧小区的电梯、消防、燃气、井盖、路灯、二次供水、电力、围墙等十一项进行改造,消除安全隐患。今年全区计划完成102片区改造任务。

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及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工作是今年全区重点工作,其中,棚户区改造工作被列入本市20项民心工程。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围绕目标,狠抓落实,通过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着力解决城市发展的突出问题,有效改善市民居住环境和居住品质,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创新思路和办法,咬定目标不放松,科学安排各项工作,精细组织,精细施工,精雕细琢,切实做好两项工程。

原标题:河西区棚户区改造及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工作展开 三年改造40片棚户区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河西区 棚户改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