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工行蝉联冠军 四大行跻身前十】5月25日《福布斯》发布《2017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国四大银行全部跻身前十,工行蝉联冠军,建行仍居第二。但农行排名从去年第三

2017-05-25 10:19:18

【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工行蝉联冠军 四大行跻身前十】5月25日《福布斯》发布《2017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国四大银行全部跻身前十,工行蝉联冠军,建行仍居第二。但农行排名从去年第三降至第六,中行排名从去年第六降至第八。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排名第三。在这2000家企业中,美国企业占565家,中国企业(未计入中国台湾地区公司)占263家。加上台湾地区的46家上榜企业,总数达到309家。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工行蝉联冠军四大行跻身前十】5月25日《福布斯》发布《2017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国四大银行全部跻身前十,工行蝉联冠军,建行仍居第二。但农行排名从去年第三降至第六,中行排名从去年第六降至第八。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排名第三。在这2000家企业中,美国企业占565家,中国企业(未计入中国台湾地区公司)占263家。加上台湾地区的46家上榜企业,总数达到309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