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山西4月工业增加值跃居全国第一 煤炭支撑明显】梳理31省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数据发现,3月份同比增速仅排在全国第22位的山西省,在4月份跃升至全国第一,同比增速从7%提升到14.4%。分行业来看,煤

2017-05-25 08:12:41

【山西4月工业增加值跃居全国第一 煤炭支撑明显】梳理31省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数据发现,3月份同比增速仅排在全国第22位的山西省,在4月份跃升至全国第一,同比增速从7%提升到14.4%。分行业来看,煤炭、化工产业对山西省工业增速支撑明显。国家信息中心宏观研究室主任牛犁表示,“2015年到2016年,山西在多数月份的工业增速都是负的,去年底以来煤炭价格上升,发电量、铁路货运量等表现向好,这些因素支撑山西等资源型经济省份工业经济出现恢复性上涨。”(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