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北京首例幼儿老师扎幼儿案罪犯被判1年6个月】北京检察机关通报了北京首例幼儿老师扎幼儿案等重大案例。2015年6月,20岁的周某某在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某幼儿园小二班内,随意体罚幼儿,用锥子等锐器物扎刺李某某、张某某等7名幼儿。另外,陈某某(女,18岁)、张某某(女,39岁)还分别针扎小三班一至二名幼儿。昌平区检察院对周某某提起公诉,她最终被法院以构成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据介绍,此案是刑法修正案(九)出台前,北京市首例以寻衅滋事罪定罪的幼儿教师针扎幼儿案。昌平区教委对当事老师及园长分别做出

2017-05-24 13:47:47

【北京首例幼儿老师扎幼儿案罪犯被判1年6个月】北京检察机关通报了北京首例幼儿老师扎幼儿案等重大案例。2015年6月,20岁的周某某在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某幼儿园小二班内,随意体罚幼儿,用锥子等锐器物扎刺李某某、张某某等7名幼儿。另外,陈某某(女,18岁)、张某某(女,39岁)还分别针扎小三班一至二名幼儿。昌平区检察院对周某某提起公诉,她最终被法院以构成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据介绍,此案是刑法修正案(九)出台前,北京市首例以寻衅滋事罪定罪的幼儿教师针扎幼儿案。昌平区教委对当事老师及园长分别做出了开除、撤职处理,并以此案为契机组织幼儿教师进行培训。(北京青年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