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海外建厂3年难落地 天汽模拟收购美国模具厂】5月23日,天汽模发布公告称,拟在美国密歇根州设立全资子公司TQM North America Inc。(天汽模北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QMNA),并拟

2017-05-24 08:08:59

【海外建厂3年难落地 天汽模拟收购美国模具厂】5月23日,天汽模发布公告称,拟在美国密歇根州设立全资子公司TQM North America Inc。(天汽模北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QMNA),并拟 通 过 TQMNA 收 购 DieTech North America,LLC(北美模具技术有限公司)的全部资产和业务,预计收购总价格不高于3300万美元。记者注意到,公司自2014年开始,每年公布的年报中,天汽模均称其未来的经营计划中有一项为在北美设立工厂,但迟迟难以落地。此次收购标的去年业绩已较2015年下滑不少。对此,天汽模工作人员对记者回应称,此次收购也是实现国外建厂的手段之一,公司更看中收购所带来的协同作用,通过本次收购可以开通国外市场。(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