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聚焦一带一路丨【中俄一线6年累计输送原油1亿吨】近日,作为我国“一带一路”重要能源合作项目之一——中俄管道(漠大)一线已安全运营2331天,累计输送俄罗斯原油1亿吨,成为中俄能源共赢合作典范。中俄(漠

2017-05-23 10:25:29

聚焦一带一路丨【中俄一线6年累计输送原油1亿吨】近日,作为我国“一带一路”重要能源合作项目之一——中俄管道(漠大)一线已安全运营2331天,累计输送俄罗斯原油1亿吨,成为中俄能源共赢合作典范。中俄(漠大)原油管道是我国四大国际能源通道之一。管道起自俄罗斯境内的斯科沃罗季诺输油站,终于大庆林源输油站,横贯大兴安岭山脉,穿越松嫩平原腹地,是国内第一条穿越多年冻土区域和原始森林的大口径长输跨国原油管道。(国资委)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