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机构资金持续抛售 中国太保股价近期跑输同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22 21:16:37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中国太保5月8日出现了4笔折价大宗交易,卖出方均为机构席位,成交价格27.77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3%,成交数量分为1340万股、285万股、230万股和145万股,合计成交金额高达5.55亿元,而买入方分别为中信建投上海市华灵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重庆春晖路证券营业部、安信证券清远金碧路证券营业部和华融证券上海浦东新区杨高南路证券营业部。

近期市场连续下跌,然而保险股的走势却相当强劲,今日保险板块更是集体逆势翻红。通过对四大保险股近期走势观察,中国平安、新华保险、中国人寿近期均创出了近一年行情新高,而中国太保则未能超越去年11月的高点31.67元,截至今日收盘,中国太保股价报28.63元。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自4月25日本栏目报道中国太保出现机构资金通过大宗交易卖出以来,截至今日,机构资金已累计卖出19笔,而每次成交价格均折价3%左右,累计成交金额约25亿元。

据中国太保2017年1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84.02亿元,同比增29.9%;净利润20亿元,同比下降9%。另外,一季报前10大股东中,证金公司减持了1080.5万股,天安财险-保赢1号减持了3451.06万股。

中国太保近期大宗交易机构卖出统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太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