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今年前5个月基金清盘规模已超去年总和】截至2017年5月19日,今年以来遭遇清盘的基金共有9只,合计清盘规模为36.73亿元。也就是说,2017年刚过去5个月,基金清盘规模就已超过2016年全年总和

2017-05-21 14:58:03

【今年前5个月基金清盘规模已超去年总和】截至2017年5月19日,今年以来遭遇清盘的基金共有9只,合计清盘规模为36.73亿元。也就是说,2017年刚过去5个月,基金清盘规模就已超过2016年全年总和,显然也创出了2014年以来的新高。分析认为,主要是自2016年末以来陆续推出的保本基金(现已更名“避险策略”基金)、分级基金等监管新规使得存续基金后期运作难度加大,监管环境的变化较为直接地影响了这类产品的生命周期。(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