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ST昆机违规相关方均已遭处罚 暂停上市不影响投资者索赔】*ST昆机(600806)近日公告,证监会对公司大股东沈机集团做出最终处罚,至此昆明机床信披违规案相关方均已接到处罚决定。*ST昆机已连续三

2017-05-21 07:59:35

【*ST昆机违规相关方均已遭处罚 暂停上市不影响投资者索赔】*ST昆机(600806)近日公告,证监会对公司大股东沈机集团做出最终处罚,至此昆明机床信披违规案相关方均已接到处罚决定。*ST昆机已连续三年业绩亏损,本月23日起将被暂停上市。法律界人士指出,暂停上市不会对投资者索赔带来影响,投资者无须担心。(大众证券报)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