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大盘回踩10日均线后短期有望迎来买入机会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5-18 20:01:53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大盘回踩10日均线后短期有望迎来买入机会

深圳前海乾元资始李宝:

这段时间的行情主要是超跌个股的行情,比较散乱,今日大盘在隔夜外盘走弱的背景下,全天走出大幅低开后冲高回落的走势,盘面上看最近爆炒的热门股今天出现了大面积的回调,不过我们看到部分补涨个股依然有所表现,符合“热点不灭 大盘不‘死’”,尤其是今天雄安新区概念股大跌,指数上就不好看了。而从技术面看,大盘回踩到10日均线后短期有望再次迎来买盘介入,后续的投资机会还需要自下而上的研究好个股,流动性好的一些题材股也可适度参与一下,短期沪指3080点为阶段性支撑。

深圳某私募总经理:

周四大盘低开震荡,弱势调整,成交量萎缩约15%,油气改革、海工装备领涨,权重蓝筹和雄安新区概念股都出现了补跌动作,短线调整有望很快结束,而从盘面来看,今日空方进行反扑,但成交量明显萎缩,这里空方的力量有限,调整的性质属于上涨途中的调整。所以从策略上讲,加仓时机再度临近,根据个股状态及时调仓换股。

从板块方面来看,雄安新区概念股下午快速回落,而指数也几乎同步下挫,前期涨幅巨大的个股回落幅度较大,而近期启动的个股还有涨停的,这充分表明“雄安新区”板块的走势并非单支龙头个股所左右,而在多路投机资金的参与下,这个主题并不会整体熄火,但在市场当前这种特殊时期,还没有其他板块可以取代雄安新区主题的地位。而在市场主要资金还在雄安新区概念股中,而其他板块也无太多机会,简单来说,只有在雄安新区概念股中的大部分个股进入调整后,其他板块个股才会增加更多的机会。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私募 大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