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港股通瞭望】腾讯大涨4% 市值突破2.5万亿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18 11:09:06

每经编辑 袁东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昨日(5月17日)腾讯控股(00700,HK)发布了一季度业绩,在报告期内公司收入495.5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5%;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达到了144.7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8%。

同时,微信及WeChat合并月活跃账户截至今年3月31日达到了9.38亿户,同比增长达到了23%。在业绩表现优异的背景下,今日腾讯控股早盘小幅低开后快速拉升。

今日腾讯控股以每股257港元开盘,开盘后就迅速向上,上午10点30左右股价一度到达271.4港元,涨幅超过4%,而腾讯控股的市值也突破了2.5万亿港元。

对于腾讯控股一季度的表现,瑞银发布报告称,腾讯控股一季度收入及纯利均超乎预期,其中电脑游戏及手游收入增长强劲,认为股价仍有上升空间;同时该行将腾讯控股的目标价由265港元上调至310港元,评级维持“买入”。

此外,瑞银对腾讯控股的内容服务变现能力有信心,主要是因为上一季度影片订阅服务及影片广告均有可观收入,而公司的音乐平台有1500万付费用户,随着公司与全球三大唱片公司达成协议,相信有助于巩固腾讯在内地音乐平台的地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腾讯突破2.5万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