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史上最贵耳环以5740万美元成交,被一位亚洲买家拍得

新浪美股 2017-05-17 15:12:13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图片来源:苏富比拍卖行官网)

北京时间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苏富比拍卖行周三表示,由两枚“史上最大的内部无瑕艳彩钻石”组成的一对耳环,在日内瓦16日举行的拍卖会上以创纪录的5740万美元天价成交。

由14.54克拉的“阿波罗蓝钻”耳环(The Apollo Blue)和16克拉的“阿泰米斯粉红钻”耳环(The Artemis Pink)组成的一对耳环,在日内瓦16日举行的拍卖会上以创纪录的5740万美元(约8008万新元)成交。

据法新社报道,这对耳环是分开出售的,其中一枚14.54克拉的“阿波罗蓝钻”耳环以4208.7万美元拍出,另一枚16克拉的“阿泰米斯粉红钻”耳环则以1533万美元成交。两枚耳环都是由一位不知名的亚洲买家拍得。

这对耳环的估价分別在3800万到5000万美元,以及1250万到1800万美元之间。

此前的最高纪录是去年佳得士拍卖的“爱情之镜”(Miroir de l‘Amour)钻石耳环,成交价1760万美元。

(来源:新浪美股,原标题:史上最贵耳坠拍出5740万美元)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史上最贵耳环以5740万美元成交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