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游资“一日游”星云股份 机构继续增持3481万元热情不减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16 21:58:4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5月14日、15日连续两日的“龙虎榜看龙虎”的栏目中,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从公开交易信息独家选出有机构护盘的新能源概念股星云股份,数据分析在其大跌的背后,机构在积极的吸筹护盘。

5月16日,星云股份在大盘反弹的情况,股价先抑后扬,最终小幅上涨1.67%,在交易席位中,参与短炒的游资纷纷出货,但是机构继续大举买入该股。

数据显示,在5月15日买入星云股份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和财通证券绍兴人民中路营业部,今日均卖出该股,卖出金额分别为2192.74万元和1016万元,排在卖出席位前两名。

而在买入席位中,两家机构排在买入金额前两名,他们分别买入2583.09万元和898.41万元,而其他三家游资买入金额均在650万元左右,买入金额相对较少。而买卖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18.21万元,资金流入不如前两个交易日明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星云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