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千波资产曾琪:对短期反弹仍需保持谨慎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5-16 20:42:42

每经编辑 每经投资研究院    

投资者对短期的反弹仍需保持谨慎

上海千波资产曾琪:

周二大盘先抑后扬,中阳反弹,成交量放大约30%,大盘到底是反弹还是反转呢?从技术角度来看,均线、MACD等技术指标,以及“M头”被击穿已经发出信号;其次是近期大盘反弹速度尚可,但成交量不足以支撑大盘反转;综合判断大盘就是反弹,完成3浪冲高后,还有一波快速下跌浪的概率极高。对市场后期走势,维持沪指3188点,创业板指1920点反弹点位的判断。

实际上近期股市调整阶段金融行业监管加强,资金面紧张等原因导致A股流动性大幅下降,股市一路走低。而5月12日进行了MLF操作,向市场投放中长期的流动性支持,短期内可缓解市场的流动性压力,减缓市场波动,市场情绪有所缓和。但是去杠杆、防风险仍在进行中,投资者对短期的反弹仍需保持谨慎。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从今日盘面来看,今天指数的“深V”走势,放量中阳,一则确立了底部的有效性,二则预示了行情将向纵深发展;此外创业板指的日线底背离结构今日正式形成,日线级别的底背离结构很大,较少出现,一旦出现,则预示上涨至少是个大波段反弹,持续的时间周期有望超过1个月。策略上,行情已经开始,并将向纵深发展,短线或有波动,但可逢低加仓,方向以超跌成长股为主。

实际上只有中小创走好,市场才能真的好,今日深市的几大指数涨幅均超过2%,放量大阳线,极大地提振和凝聚了市场人气,市场人气将逐渐得到恢复。从浪型上看,沪指始自3301点的调整已经结束,这个调整的性质是某级别2浪,调整模式是A-B-C三波段,那么现在的行情走势进入到同级别的3浪推动浪的3浪1,目标是3300点附近。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阳反弹 创业板指 流动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