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博天环境再封涨停创上市以来新高,2日累涨21%!今日关注这2股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5-16 08:07:23

上周五5月12日盘前提醒关注的博天环境(603603)昨日再度跳空上涨,尾盘封死涨停,创出上市3个多月以来的历史新高,成交量小幅放大,创出近2个月新高。自提醒关注以来,2个交易日涨近21%!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前一交易日提醒关注个股

“添升宝”(每日8点关注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网络安全概念股爆发,题材股比较活跃,沪指盘中一度站上10日均线和年线,不过成交量再度萎缩到近期低位,与指数形成背离,短线还难以乐观。

昨日盘前提醒关注的2只个股表现不错,双双收红。宁波银行(002142)盘中涨近2%,收涨0.84%,5连阳创出1个多月新高,成交量小幅下降。宝硕股份(600155)盘中涨逾3%,收涨1.68%,再创近期新高,成交量小幅放大。两者均实现了昨日盘前的预期。

▲宁波银行日K线图

而上周五5月12日盘前提醒关注的博天环境(603603)昨日再度跳空上涨,尾盘封死涨停,创出上市3个多月以来的历史新高,成交量小幅放大,创出近2个月新高。自提醒关注以来,2个交易日涨近21%!

▲博天环境日K线图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小幅净流出,净流出额56.0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仍是连续第28个交易日净流出。

“添升宝”(每日8点关注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微幅缩减为11只,其中,恒泰艾普、中信国安、东方能源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小幅增加为仅14只,其中,首创股份、北新路桥、银龙股份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昨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集中于:雄安新区概念股和券商股。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下面这2只个股值得关注

★中信国安(000839)

●看点:

5月12日起比特币勒索病毒席卷全球。网络安全概念股受到市场关注。公司持有360股份,360是国内著名信息安全龙头企业。

●点评:

从中线角度来看,股价自3月底创出阶段性高点后快速回调。昨日股价跳空强势拉升,站上5、10日均线,MACD指标黄白线上行,接近金叉。成交量巨幅放大,创1个月新高。如果成交量继续放大,有望再度上攻。

风险:大盘连续缩量反弹,指数与成交量背离,年线压力较重;该股在消息刺激短线暴拉,如消息面利好不能继续跟进,需提防短线获利盘出逃导致回调。

▲中信国安日K线图

★★华泰证券(601688)

●看点: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5月12日晚获证监会IPO批文,公司拟于上交所上市。华泰证券近日牵手红杉资本,拟发起百亿并购基金,聚焦中概股、红筹股回归、龙头公司产业整合、国企“混改”以及中国企业海外产业并购中的投资机会。昨日券商股盘中集体走强

●点评:

从长线角度来看,股价自去年11月中旬创出阶段性新高后震荡下滑,今年5月初出现反弹。昨日股价依托5、10日线拉升实现3连阳,站上4条中短期均线,突破4月底平台高点,创出近1个月新高。成交量小幅放大,创出近期新高。如果成交量继续放大,有望再度上攻。

风险:大盘连续缩量反弹,指数与成交量背离,年线压力较重;该股短线连续拉升,需提防短线获利盘出逃导致回调。

▲华泰证券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